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荣获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点击量: 时间:2019-04-22

近日,辽宁省高校教师发展(师资培训)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沈阳举办,来自全省67所高校的131名教师培训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王明阳同志获网络培训工作先进个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师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我校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了“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针对专任教师教学需求,精准筛选优质教学课程资源,充分利用网上直播平台,为全校教师提供定制化全时段在线学习课程。新教师教学研习班、研究生助教培训等教学促进及培训项目均采取了线上和线下同步培训的方式,借助教育教学信息化手段大规模、持续系统地推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改进。2018年度,全校共1119名师生参加教育部网络培训在线学习,累计完成2270学分,观看教学视频总时长8115小时。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秉承统筹规划,分级建设的工作思路,全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加快建设一流本科,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

上一条:第一届东北地区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当选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理事长单位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