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三期智慧教学工作坊


点击量: 时间:2019-10-18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大力推进我校金课建设,20191016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主楼西侧楼222举办第三期智慧教学工作坊,外语学院林乐青副教授应邀为我校一线教师做学习通在外语教学中的运用与发展主题培训。

林乐青老师介绍了智慧教学工具在外语教学中的应用进展,结合自己的日语课堂教学实践,系统介绍和演示了超星“一平三端”的主要功能,包括线上课程内容建设、课程管理、课程教学、数据统计分析、移动端互动等。在实践环节,林老师现场带领老师们实操网络课程建设和移动端应用,从课前备课,到课堂签到和教学互动,再到课后作业和学习数据统计等,体验了全过程的教学管理。

讲座结束后,林乐青老师和参训教师就混合式教学的课堂互动、大连理工大学金课建设平台的使用、智慧教室的技术支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与探讨。通过此次智慧教学工作坊,老师们对混合式教学模式有了更深的认识,信息化建设能力得到了提升,为开展教学模式改革提供了理论及技术支撑。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辽宁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推进教学科研融合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