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教师获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辽宁赛区一等奖


点击量: 时间:2019-10-18

928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辽宁赛区决赛在东北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刘鑫、王世超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分别荣获综合课组一等奖和(视)听说课组一等奖。

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辽宁赛区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东北大学承办。来自全省49所高校共77名教师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本届教学大赛包括授课和说课两轮角逐。经过对复赛选手授课录像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共有3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形式为现场说课,由组委会为选手提供一篇英语文章(综合课组)和一段视频(听说课组),选手经过现场30分钟的赛前准备后进行课堂教学设计的展示。我校外国语学院李秀英教授受组委会邀请担任(视)听说组专家评委组组长,并在颁奖典礼中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大赛得到了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也是外国语学院多次教学工作坊的成果之一。本次大赛推进了新时代大学英语教师队伍的建设与发展,促进了大学英语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有助于新时代本科人才培养创新与发展。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三期智慧教学工作坊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