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点击量: 时间:2019-10-18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为着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全面提高教学质量,鼓励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2019年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于1014日上午8:30在文科楼610举行。

竞赛由学部武文颖副部长主持,新闻传播学系王爱玲副教授、中文系王玉春副教授,法律系杨异副教授、哲学系徐强副教授和公共事业管理系艾丽娟副教授,以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施维老师担任评委。

中文系龙成松,哲学系于雪、谢一玭三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平均年龄31岁。参赛教师提交了参赛课程的5个学时的教学设计方案和与之相对应的5个教学节段,并对从中随机抽取的1个教学节段进行了20分钟的精彩展示。评委们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五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判,最终哲学系于雪和中文学系龙成松获得竞赛一等奖,哲学系谢一玭获得竞赛二等奖。

比赛结束之后,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每一位评委老师都给出了相应的点评建议。哲学系于雪和中文系龙成松将代表学部参加将于11月上旬举行的校级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上一条: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辽宁赛区一等奖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