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专任教师教学培训管理系统培训会


点击量: 时间:2020-01-12

111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专任教师教学培训管理系统培训会,来自全校28个独立教学单位的35名教发专员、专任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系统技术顾问、创新创业学院王飞龙老师,从系统建设背景和意义、系统简介、教发管理员权限和操作流程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系统使用的相关事项,着重演示了学部、学院教师教学发展活动创建及数据录入的整个管理流程。专任教师通过系统,可以实现校内培训项目浏览,报名活动,提交培训反馈,填报个人校外培训记录等。管理员用户需要审核本单位教师提交的校外培训记录,创建本单位的教学培训项目和培训活动,并对本单位的相关培训数据进行维护与管理。

中心副主任胡涛教授在培训会上向参会教师介绍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9年围绕信息化建设所做的工作,重点是完成了“专任教师教学培训管理系统”的开发建设,以“互联网+”的新思维推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胡涛老师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系统在本单位内的运行维护与使用推广,充分发挥系统在数据管理过程中准确、便捷的优势,对本单位教学培训数据进行规范管理和科学指导。

随后,参会人员针对专任教师教学培训管理系统的操作与学部、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开展,提出疑问和建议,以期顺利使用系统,推进学部、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高效运作。

 

系统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专任教师教学培训管理系统”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面向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要求,以搭建可视化平台,为专任教师提供全过程、一站式教学培训服务,实现教学管理人员多级协同管理、扩展式项目管理等为目标,定制开发建设而成。系统于201810月通过学校“2019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论证,20191月启动建设,6月面向全校试运行,11月通过验收。

上一条:面对面听期盼 心连心求发展 下一条:增强双语课教学能力 提高国际化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