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组图】2020大连理工大学教学创新大赛选手风采


点击量: 时间:2020-06-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水平,以学生为中心,深入推进“课堂革命”,学校举办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

一线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过程,加强过程考核,注重育人效果,充分总结推广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的线上教学经验,探索新型课堂教学模式。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大工新闻网-综合新闻:http://news.

上一条:深入推进“课堂革命” 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 下一条:搭建教学交流平台 提高在线教学效果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