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参加2019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8-09-18

各位教师:

    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XJTLU National University Innovation Award)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领导与教育前沿研究院承办,旨在发现并奖励一批将“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教学理念的高等院校的老师,传播“以学生为中心”在教学改革上的创新举措,为致力于教学创新的老师搭建分享、交流与学习的平台,进而推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

    一、参赛人员

        中国高校在教学一线为学生上课的任课教师及教学团队。

    二、参赛安排

请各位教师认真阅读“2019西浦全国教学创新大赛邀请函”(请见附件),根据个人意愿自行报名参加。

三、联系方式

        大赛咨询:伊老师 0512-88161893 

四、其他事项

应参赛教师要求,学校可组织专家对其进行个性化教学指导与服务。获得奖项的教师,其获奖成果纳入教师年度考核评价体系,计算教学工作量。

 

 附件:2019西浦全国教学创新大赛邀请函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八日

 

 

 

各位教师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上一条:关于召开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9月份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