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期“名师直播间”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8-10-30

各学部(学院、部):

为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改进课堂教学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定期举办名师直播间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期名师直播间安排如下:

时间:111日(周四)15:00-16:00

地点:主楼西侧楼222房间

主题:高校专业课程模块化教学设计

主讲人:中南民族大学 康翠萍 教授

联系电话:84709857,邮箱:xpli@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加!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1030

 

附:康翠萍教授简介

康翠萍,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民族大学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南民族大学教育学院院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16)。先后主持国家、省部级研究课题20余项;在《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独著、主编和参编著作10余部;获得国家、省部、市级科研成果奖20余项。主要研究方向为教育学原理、教育政策与院校发展研究。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第四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质量精准提升”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