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第五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8-11-12

为发挥教与学指导,帮助中青年教师和学生提高教与学的能力,学校面向全校师生定期举办“名师面对面”活动。

2018年秋季学期第五期 “名师面对面”活动(面向教师)安排如下:

时间:11月15日(周四) 15:30—17:00

地点:管理与经济学部新大楼 B112教室

名师:赵岩 副教授 

主题:课堂教学语言运用

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survey.,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截止时间11月14日(周三)15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告知具体咨询时段。

联系电话:84709857,邮箱:xpli@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附:赵岩副教授简介

赵岩,低男中音歌唱家。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辽宁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大连音乐家协会理事,大连声乐委员会理事,大连市语言艺术协会会员。师从邓映易、杨洪基、黎信昌等著名音乐家。曾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声乐大赛并获奖;多次担任大型文艺晚会主持及独唱;2000年至今,举办十余场个人独唱音乐会;在20多年的教学中,指导学生取得不菲成绩。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1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青年教学骨干后备人选”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助教培训结业证书”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