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智慧教学软件系列培训第三期暨“名师讲坛”活动


点击量: 时间:2018-11-16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9月与10月,相继组织了以“雨课堂”和“i课堂”为主题的智慧教学软件培训,受到了广大教师的热烈欢迎,培训效果良好。

根据智慧教学软件系列培训计划及实际需求,中心将第三期培训主题定为:“微助教”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微助教”是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田媛副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专业团队合作推出的课堂互动轻应用工具。

培训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1121日(星期三)1400-1500

 地点:管理与经济学部新大楼(西北门外)B112教室

二、主要内容

 1. “微助教”创始人-华中师范大学田媛副教授介绍软件的基本功能及使用演示;

 2. 自由交流。

三、参会人员

校内感兴趣的老师均可参加。为保证交流的效果,此次培训限40人,请有意向的老师及时报名预约。

报名地址:http://survey.

 联系人:胡涛,李宪坡

 电  话:1894115113384709857

 Emailxpli@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1116

 

主讲人简介:

田媛,心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教授,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研究成员,中国心理学会网络心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微助教”创始人。

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社会性与人格发展、网络心理与行为,研究主题涉及信息时代的儿童青少年人格发展、公正价值观发展、网络学习效果与评测等。主持及参与国家和省部级项目10余项,发表文章多篇。

获湖北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华中师范大学第九届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届创新课程教学竞赛一等奖、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五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曾设计并录制的“媛知媛谓讲心理”网络微课程点击量突破80万次,目前在中国大学MOOC上开设心理学通识课“心理学:我知无不言,它妙不可言”,超过10万学员,获得中国大学MOOC2017年度新锐奖。与合作团队共同开发课堂互动平台“微助教”得到广泛的认可,已惠及全国300万余学生,完成8000余万次课堂互动。

上一条:关于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及观摩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第六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