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9年智慧教学软件系列培训第一期


“雨课堂”&智慧黑板的使用

点击量: 时间:2019-02-25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2018年,以雨课堂、 “i课堂、 “微助教”等智慧教学软件的使用为主题,组织了智慧教学软件系列培训,受到了广大教师的热烈欢迎,培训效果良好。根据实际教学需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2019年将继续举办智慧教学软件培训。

秉承信息化助力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在公共教学楼新增设智慧黑板,配合智慧教学软件在教学中的应用。中心将本年度首期培训主题定为:“雨课堂”&智慧黑板的使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227日(星期三)1400-1500

地点:综合教学一号楼214教室

二、主要内容

1. “雨课堂软件的基本功能介绍及使用演示;

2. 智慧黑板使用介绍;

3. 自由交流。

三、参会人员

校内感兴趣的老师均可参加。为保证交流的效果,此次培训限40人,请有意向的老师及时报名预约。

报名预约地址:http://survey.

联系人:王明阳、李宪坡

 话:84709857

Emailwangmy@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9年智慧教学软件系列培训第二期 下一条:关于组织青年教师申报2019年春季学期助课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