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9年智慧教学软件系列培训第二期


点击量: 时间:2019-03-04

2018年,学校在西部校区综合教学二号楼安装了智能黑板,给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为帮助校内教师尽快熟悉智能黑板的使用,让信息技术手段真正服务于教学,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会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开展主题为“智能黑板的使用”的专题培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36日(星期三)1400-1500

地点:西部校区综合教学二号楼A204教室

二、主要内容

1.智能黑板的基本功能介绍及使用演示;

2.自由交流。

三、参会人员

校内感兴趣的老师均可参加。为保证交流的效果,此次培训限50人,请有意向的老师及时报名预约。

报名预约地址:

联系人:王明阳、李宪坡

  话:84709857

Emailwangmy@

 

上一条:关于2019年3月份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9年智慧教学软件系列培训第一期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