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9年智慧教学软件系列培训第四期


点击量: 时间:2019-03-15

为实现对教育教学全过程的把控和评价,利用信息化技术构建新型课堂教学模式,助力我校教师打造混合式金课。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年度第四期智慧教学软件培训,主题定为:“一平三端”打造智慧课堂—学习通在课堂教学中的运用。

学习通是超星公司研发的互动学习APP一平三端是指以超星学习通APP为媒介,以网络资源学习平台为基础,连通移动端教室端教学端的智慧教学系统,将互动教学贯穿于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320日(星期三)1530-1630

地点:第一教学馆209

二、主要内容

1.学习通APP功能介绍及使用演示;

2.教师经验分享;

3.自由交流。

三、参会人员

校内感兴趣的老师均可参加,请有意向的老师提前报名预约。

报名预约地址:

参加培训的教师请在培训前下载安装最新版学习通app(下载方式可以从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下载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

联系人:王明阳、李宪坡

 话:84709857

Emailwangmy@

上一条:关于举办“名师讲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开展研究生助教培训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