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第五期“名师直播间”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9-04-16

各学部(学院、部):

为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定期举办“名师直播间”。2019年春季学期第五期名师直播间安排如下:

时间:418日(周四)15:00-16:00

主题: OBE课程体系与课程设计初步

主讲人:德州学院 巩建闽 教授

观看方式:

1、集中观看:主楼西侧楼222房间

2、个人观看:通过手机客户端自行观看,观看方式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84709857,邮箱:wangmy@

欢迎全校教师参加!请有意向的老师提前报名,报名地址:。请选择个人观看的老师按照操作手册中的说明进行身份绑定。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416

 

附:巩建闽教授简介

巩建闽,上山下乡知青,七七级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系本科毕业生,1985年首届华东师范大学数理统计系数理统计助教进修班学员,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德州学院原副校长。第四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理事、山东省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

长期从事数学、计算机专业教学、科研以及学校管理工作,研究领域涉及数理统计、计算机、高等教育等领域。发表学术论文五十余篇,编写教材多部。近十余年来主要从事高等教育特别是大学课程的研究,在《高等教育研究》《高等工程教育研究》《中国高等教育》《中国高教研究》《教育发展研究》《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报》《中国大学教学》,以及《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等报刊杂志发表论文、文章20余篇,多篇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兄弟院校转载,有的被求是理论网、人民网、新华网、教育部、清华大学等网站转载。201712月,出版专著《高校课程体系设计研究:兼论OBE课程设计》(高教出版社)。

 

附件:名师直播间学习手册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学创新大赛”专题培训(第二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