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第八期“名师直播间”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9-05-21

各学部(学院、部):

为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定期举办“名师直播间”。2019年春季学期第八期名师直播间安排如下:

时间:523日(周四)15:00-16:00

主题: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遗传学

主讲人:复旦大学 吴燕华

观看方式:

1、集中观看:主楼西侧楼222房间

2、个人观看:通过手机客户端自行观看,观看方式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84709857,邮箱:wangmy@

欢迎全校教师参加!请有意向的老师提前报名,报名地址:。选择个人观看的老师请按照操作手册中的说明进行身份绑定。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521

 

附:吴燕华简介

吴燕华,女,198210月出生,中共党员,理学博士。生物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复旦大学)副主任,生命科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讲遗传学基因工程实验等课程,曾获得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排名第1),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理科组),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主持多项上海市级教学改革项目,主编三部教材,其中《遗传学》第3版获得十二五规划教材上海市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利用基因编辑平台、细胞分析平台、蛋白质互作平台、基因表达分析平台与技术手段等,开展(1)肿瘤发生及转移中的关键基因的功能注释;(2)卵巢早衰候选基因的生物学功能分析和机制探索。

 

附件:名师直播间学习手册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型课堂教学模式探讨”午间教学沙龙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