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第四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9-05-27

为发挥的指导作用,帮助中青年教师和学生提高教与学的能力,学校将面向全校师生定期举办“名师面对面”活动。

2019年春季学期第四期 “名师面对面”活动(面向学生)安排如下:

时间:529日(周三) 15:00—17:00

地点:主楼西侧楼 222

名师:王子茹 教授

主题:混合教学模式下如何提高学习质量

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survey.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截止时间528日(周二)16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告知具体咨询时段。

联系电话:84709857,邮箱:xpli@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附:王子茹教授简介

王子茹,工学博士,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辽宁省。现任土木类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课程负责人,兼任国际几何学与图学学会员,中国图学会理事。曾在英国巴斯大学做高级研究学者。长期在教学一线从事工程图学基础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和参加教育部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全国高等教育研究会国家十五教育规划课题子项目、国家质量工程画法几何及土木工程制图慕课建设、辽宁省画法几何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及大连理工大学教改重点项目多项。主编《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等教材10余部,其中有2部教材为教育科学十五国家规划课题研究成果,6部教材分别获中国工程图学学会优秀教材奖和大连市优秀著作奖。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研究工作,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省级教学成果奖等多项奖励。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527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利治讲坛”——教学研究与改革系列讲座及教学研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9年智慧教学软件系列培训第五期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