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第九期“名师直播间”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9-05-28

各学部(学院、部):

为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定期举办“名师直播间”。2019年春季学期第九期名师直播间安排如下:

时间:530日(周四)15:00-16:00

主题:设计艺术学科混合式教学实践

主讲人:福建农林大学 刘学莘

观看方式:

1、集中观看:主楼西侧楼222房间

2、个人观看:通过手机客户端自行观看,观看方式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84709857,邮箱:wangmy@

欢迎全校教师参加!请有意向的老师提前报名,报名地址:。选择个人观看的老师请按照操作手册中的说明进行身份绑定。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528

 

附:刘学莘简介

刘学莘,博士,FAST金课教学法创始人,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家具工程系教师,福建省职业信息化教学专家,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者优秀教学人才。近年来主持《中国古典家具》、《匠心与创新——家具行业创新创业》两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家具结构设计》福建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以及国家、省级教改项目5项。曾获得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福建省移动教学大赛二等奖、福建农林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福建农林大学最高奖教金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等荣誉。

 

附件:名师直播间学习手册

上一条:关于2019年6月份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届“利治讲坛”——教学研究与改革系列讲座及教学研讨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