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名师讲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


点击量: 时间:2019-06-26

应经济管理学院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基督教大学陈其教授来我校做“名师讲坛”活动,欢迎广大教师和学生届时参加。

主题:关于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的一些思考

时间:2019627日(周四)下午1400-1500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B220

活动内容

1. 德克萨斯基督教大学商学院教学理念

2. 教师如何做好课堂教学设计

3. 如何打造“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课堂教学模式

4. 如何在课堂教学中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5. 如何开展课堂教学中创新思维的培养

主讲人简介

陈其(Daniel Qi Chen)是美国德克萨斯基督教大学(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 M.J. Neeley商学院(M.J. Neeley School of Business)信息系统与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全职教授,获得乔治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博士学位,同时也取得了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MBA学位。陈其教授在进入学术领域之前,曾有过多年的美国和中国创业、供应链管理和管理咨询的行业经验,是一位兼具实践知识和理论素养的教授。陈其教授在美国和中国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和本科课程中教授技术和运营管理课程,他曾获佐治亚大学和德克萨斯基督教大学颁发的多个教学奖项或提名。

上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专任教师教学培训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第十二期“名师直播间”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