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第十三期“名师直播间”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9-07-03

各学部(学院、部):

为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定期举办“名师直播间”。2019年春季学期第十三期名师直播间安排如下:

时间:74日(周四)15:00-16:00

主题:教学反思与教师专业发展

主讲人:陕西师范大学 衣新发 教授

观看方式:

1、集中观看:主楼西侧楼222房间

2、个人观看:通过手机客户端自行观看,观看方式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84709857,邮箱:wangmy@

欢迎全校教师参加!请选择个人观看的老师按照操作手册中的说明进行身份绑定。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73

 

附:衣新发简介

衣新发,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北京师范大学2011研究员,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学心理与创造性研究室主任,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陕师大分中心副主任,恩贝克特国际教育创新联盟执行主席兼总秘书长、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创客教育分会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多项。在创造力心理学和教师教育等领域,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出版中英文专著和译著共4部,主编中小学教材22部。提出了创造力的文化金字塔模型和创新人才的六种心智理论,并开展了系列研究。教研成果获得朱智贤心理学奖、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和陕西省高校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等奖励。被《科学中国人》杂志誉为“中国创新教育的播火者”。

 

附件:名师直播间学习手册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夏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第九期午间教学沙龙-课程知识点讲授的详略设计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