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第十七期午间教学沙龙-课堂与赛场 如何准备讲课竞赛


点击量: 时间:2019-10-14

为丰富教师教学促进活动的内容,给广大教师提供教学交流的平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定期开展午间教学沙龙活动。第十七期活动安排如下:

主题:课堂与赛场-如何准备讲课竞赛

时间:1018日(周五)11:50-13:00

地点:主楼西侧楼219

“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展开,中心将为参加的教师提供便餐,报名链接:http://ctfdpeixun.,101711:30报名截止,限额20人。

联系人:王明阳;电话:84709857;邮箱:wangmy@

 

主讲人简介:

余虹,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教授,大学物理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从宇宙到夸克”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主讲,辽宁省、大连市优秀教师、三八红旗手、宝钢优秀教师奖及屈伯川奖教金获得者。主编了《大学物理》、《从宇宙到夸克》、《大学物理实验》、《大学物理知识点精析与解题能力训练》、《高等光学习题集》等教材。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第三期“名师直播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第五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