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第十八期午间教学沙龙-专业课"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实践


点击量: 时间:2019-10-21

为丰富教师教学促进活动的内容,给广大教师提供教学交流的平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定期开展午间教学沙龙活动。第十八期活动安排如下:

主题:专业课"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实践

时间:1024日(周四)11:50-13:00

地点:主楼西侧楼219

“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展开,中心将为参加的教师提供便餐,报名链接:http://ctfdpeixun.,102316:30报名截止,限额20人。

联系人:王明阳;电话:84709857;邮箱:wangmy@

 

主讲人简介:

赖晓晨,工学博士、副教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智能系统技术系系主任,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教学督导组组长。

5年主持各级教学项目25项,主持国家金课”1门;出版教材4部、发表教学论文19篇;获得校教学质量优秀奖‘NOK’一等奖教金教育部-Google课程建设标兵等各级奖励29项、指导学生科技竞赛获奖35项;多次在国内各级教学研讨会做特邀报告。

主要研究方向为嵌入式系统、人工智能。作为主要参与者,近5年承担“863”项目2项、“973”项目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项,及其他纵向、横向项目共计11项;发表SCI/EI收录论文15篇;授权发明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26项;获得辽宁省技术发明三等奖1次。

赖晓晨老师从2015年开始做课程思政研究,在建设《计算机组织与结构》课程过程中,深入挖掘课程知识点内涵,在其中融入思政元素,潜移默化的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期 “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工作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第三期“名师直播间”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