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第十一期“名师直播间”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9-12-09

各学部、学院:

为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定期举办“名师直播间”。2019年秋季学期第十一期“名师直播间”安排如下:

  间:  1212日(周四)15:00-16:00

  题:  用Rubric评价学习成效:工具制作与实际应用

主讲人:  复旦大学 陈侃 副教授

观看方式:

1、集中观看:主楼西侧楼222房间。

2、个人观看:通过手机客户端自行观看。

已有学习通账号的老师,登录账号后,直接参照附件1说明进行观看;尚无账号的老师,请联系教务处申请开通账号(填写附件2并发送至huangqi@),开通成功后参照附件1说明进行观看。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电话:84709857,邮箱:dingqian@

附:陈侃简介

陈侃,复旦大学心理系副教授,复旦大学教师教发中心特邀研究员,美国麻州大学基础教育方向访问学者,国际分析心理学会(IAAP)荣格心理分析师,国际意象体现学会(ISEI)具身想象技术注册治疗师及教练,国家A级沙盘游戏治疗师、督导师,国际沙盘游戏治疗学会候选分析师,2018年度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

附件1 名师直播间使用手册

附件2 大连理工大学金课建设平台使用申请表(教发直播用)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管理工作评优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考核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