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深度解析慕课堂,助力混合式教学开展”教学信息化培训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0-09-22

为适应后疫情时代混合式教学开展,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举办教学信息化培训活动,助力联盟成员高校教师提升在线教学能力。

由中国大学MOOC和网易共同研发的智慧教学工具慕课堂于20209月进行全新升级改版。本期活动邀请慕课堂产品经理为老师们带来慕课堂改版后的功能介绍与特点分析,帮助大家运用慕课堂统筹设计与管理线上与线下课堂,有效完成混合式教学和翻转课堂。

本期主题:深度解析慕课堂,助力混合式教学开展

主 讲 人:慕课堂产品经理 林孝煜

间:923日(周三)19:00-21:00

观看方式:

电脑端点击下方直播链接

手机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欢迎广大教师届时参加。

联系人:王明阳,电话:84709857


主讲人介绍

林孝煜,慕课堂产品经理,网易资深产品经理,从01完成慕课堂的产品搭建,并推动中国大学MOOCC端发展。曾在百度文库担任高级产品经理,负责过人工智能化等方向工作。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2021学年新教师教学研习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大连理工大学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结业人员名单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