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第十七期教学沙龙-“后疫情时代”的实验教学模式


点击量: 时间:2020-10-05

为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搭建教师教学交流平台,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教学沙龙活动。本期活动安排如下:

主题:“后疫情时代”的实验教学模式

时间:10月9日(星期五)11:50-13:00

地点:主楼西侧楼219

“教学沙龙”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展开,中心将为参加的教师提供便餐,报名链接:http://ctfdpeixun.,10月8日11:30报名截止,限额15人。

联系人:王明阳;电话:84709857;邮箱:wangmy@


本期主讲人:

姜文凤, 辽宁省教学名师,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教育部大学化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有机化学课程负责人,国家级基础化学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主任。主要负责建设的有机化学及实验获评首批国家精品课程、首批国家资源共享课程。负责国家、省级等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20余项;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4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5项,省部级鉴定项目3项;在高等教育出版社主编出版了“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有机化学教程》、《化学实验室安全基础》等教材、教学指导书9部;在《实验室研究与探索》、《中国大学教学》等核心期刊发表教学研究论文20余篇。

 

上一条:关于举办“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专题培训(第二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