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0-10-20

为发挥教与学的指导作用,帮助中青年教师和学生提高教与学的能力,教发中心将面向全校师生定期举办“名师面对面”活动,邀请与师生进行“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教与学咨询活动。


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期“名师面对面”活动(面向学生)安排如下:

时间:10月21日(周三)15:00-17:00

地点:主楼西侧楼225室

名师:孙晶 教授

主题:从“学会”到“会学”——高中到大学的学习方法转变


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本次活动限额20人,请勿重复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0月21日12:00。



联系人:李宪坡;电话:84709857;邮箱:xpli@。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附:孙晶教授简介

孙晶,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仿生功能表面的特种加工技术和高等工程教育研究。

主持国家和省自然科学基金各1项。科研一作SCI 8篇,通讯作者SCI 2篇,其它25篇。教学一作CSSCI 3篇,一作核心6篇,其它6篇。一作发明专利1项,其它10项。

主讲国际班全英文及普机双语专业课各1门。作为主编,出版英文版教材2部、双语数字课程1部。作为主讲,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线双语专业课1门。主持国家级教改1项、校级教改4项。曾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排名3),省、校教学成果1等奖(排名3)各1项、校教学成果三等奖(排名1)1项。五年培养硕士21人,本科毕设24人。


上一条:第十九期教学沙龙-什么是好的教学创新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名单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