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2023年5月份教师发展中心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3-05-04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按照《大连理工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文件要求,教师发展中心建立部门领导接待日制度,时间原则上定为每月最后一个周三上午,现将5月份教师发展中心部门领导接待日安排公布如下:

时间

接待人

接待地点

联系电话

5月31日

冯林

主楼西侧楼211

84709817

接待说明:

1、接待时间为当日上午8:30—11:30。

2、接待安排如有变动,以临时通知为准。

3、为保证接待效果、避免因同时来访造成等候,建议来访者提前预约,接待日优先接待已预约的来访者。预约方式:电话预约,请拨打电话84709857;或网上预约,请通过“办事大厅-接待日预约”进行预约。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合格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第七期“名师直播间”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