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职业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3-05-10

各学部(学院)、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提升职业能力,助力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教师发展中心拟举办职业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5月17日13:30-17:05

地点:经管学院楼B111

二、培训内容

时 间

内 容

主讲人

13:30-14:30

高校教师常用公文写作

徐雪芹

14:30-15:30

懂得善用·学会巧用——在教学中正确认识和使用PPT

衣霄翔

15:40-16:40

科学发声与嗓音保护

修长明

16:40-17:05

一刻钟打破录课“梦魇”,零基础也能像博主一样轻松做好视频课程——课程制作流程分享

李 雯

 

三、培训对象

校内教职工均可参加。

四、报名方式

请于5月15日前点击http://ctfdpeixun.dlut.edu.cn/user/events/898进行报名。

五、联系方式

李宪坡,电话:84709857,Email:xpli@dlut.edu.cn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5月10日


 

附:嘉宾介绍

徐雪芹

辽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写作教研室主任,中国写作协会理事,硕士研究生导师,发表有关写作方面的论文20余篇,参与及撰写专著5部。多次为大连市的有关单位作公文应用文写作方面的培训。

衣霄翔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主任,副教授,博导,曾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一等奖。

修长明

大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从事新闻工作18年,现担任全国首个反诈类日播节目《反诈110》主持人。曾担任大连新闻广播龙头栏目《大连全新闻》主播、午间强档《非你不可》主持人,《北京奥运会》大连电台北京直播间主持。其主播、主持的多篇作品均曾获得辽宁广播电视作品奖一等奖。

李雯

大连智慧树金课咨询师,具有复合背景的课程设计及丰富的视频制作经验。

上一条:关于选聘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从混合到融合:教育数字化背景下高校课堂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