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第4期午间学术沙龙: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点击量: 时间:2023-05-15

为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加强学术研讨,增进教师交流,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学术沙龙活动。总第4期活动安排如下:

主题: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时间:5月19日(星期五)11:40-13:00

地点:知化楼(西部校区化工综合楼)D306

“学术沙龙”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开展,教师发展中心将为参加的教师提供便餐,报名链接:http://ctfdpeixun.dlut.edu.cn/user/events/900,报名截止时间:5月18日11:30,限额20人。

联系人:施维,电话:84709857,邮箱:shiwei@dlut.edu.cn;化工学院联系人:刘微,电话:84986006,邮箱:liu.wei@dlut.edu.cn。

本期主讲人:

都健,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荣获辽宁省优秀教师、辽宁省教学名师、“兴辽英才计划”教学名师、宝钢优秀教师奖等荣誉称号。担任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过程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化工学会信息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致力于过程系统能质网络全局集成优化的研究,获得多项省部级科技奖励,主编或参编专著4部。主编教材6部,其中《化工原理》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为“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化工过程分析与综合》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为新工科精品教材。作为化工原理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负责的《化工原理》及《化工过程分析与合成》两门在线开放课程均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的化工原理课程建设成果获评辽宁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主编的《化工原理》获评辽宁省首届优秀教材建设奖。

 

教师发展中心

化工学院

2023年5月15日

上一条:“专业认证与课程思政”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第115期午间教学沙龙:依托教学赛事平台,踔厉提升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