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提交2023年春季学期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记录表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3-06-05

各学部(学院):

为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改进课堂教学质量,学校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

请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观摩工作的教师登陆“校园门户-办事大厅-正在办理中的事项”-“教师教学观摩记录”,上传教学观摩活动记录表,首次参加教学观摩的青年教师需选择一门本科生课程相关知识点,录制并上传一份5-15分钟的微课视频(需本人全程出镜,文件格式为mp4,不大于200M),并于6月16日前提交审核。

 

联系人:丁倩、李宪坡

电 话:84709857

邮 箱:dingqian@dlut.edu.cn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提交2023年春季学期青年教师助课工作记录的通知 下一条:第5期午间学术沙龙: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思考与实践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