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基础课程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基础课程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第二期)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1-04-19

各学部(学院):

为着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讲座,活动将邀请教学名师从师德师风、教学规范、教学方法与设计等方面,与广大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第二期讲座安排如下:

培训主题

主讲人

时间

地点

走好教学与科研的“前几年”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王博 教授

4月21日 周三 8:30-9:30

经济管理学院楼B111

练就教学基本功 做新时代优秀教师

化工学院

姜文凤 教授

4月22日 周四 8:30-9:30

经济管理学院楼B105


报名链接:

http://ctfdpeixun.(走好教学与科研的“前几年”)

http://ctfdpeixun.(练就教学基本功 做新时代优秀教师)

报名截止时间:4月20日16:00

参加讲座培训的教师请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


联系人:丁倩、李宪坡;联系电话:84709857;邮箱:dingqian@


附:主讲人简介

王博,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现担任大连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首批一流本科生课程《材料力学》负责人,辽宁省教学名师、获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第四届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2018、2020两次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作为主编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教材1部、电子化教材1部。截止目前,中国大学慕课平台上主讲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材料力学》慕课已被12万多名学生选课。科研上,在计算力学与工程力学领域,主要开展结构与多学科优化、航天先进材料与结构设计、耐撞性设计等研究。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scopus他引1500余次。


姜文凤,辽宁省教学名师,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教育部大学化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有机化学负责人,主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5项;主编教材5部;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省教学成果一等奖6项。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第三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第一期)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