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教学技能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教学技能培训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2019年度第四期智慧教学软件培训


点击量: 时间:2019-03-26

320,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 “‘一平三端’打造智慧课堂—学习通在课堂教学中的运用”专题培训。超星技术团队为全校对智慧教学软件感兴趣的教师介绍学习通APP的使用方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屈宏从使用者的角度同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一平三端”是指以超星学习通APP为媒介,以网络资源学习平台为基础,连通移动端教室端教学端的智慧教学系统,依托超星公司丰富的网络资源,将互动教学贯穿于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

培训过程中,超星团队向参训教师详细介绍了学习通APP常用功能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师通过学习通APP可以在课堂上实现签到、抢答、选人、问卷、评分、小组讨论等实用功能,教师只需通过下载超星学习通并注册、上传教学资料、建立课程与班级、投屏上课等简单几步操作,即可实现师生互动、教学相长的课堂教学。

屈宏老师根据自己在课堂上使用学习通APP的情况,向参会教师介绍了学习通APP在课堂互动及学习数据收集分析上的独特优势,将自己的使用心得体会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参会教师也就自己授课的实际情况,向超星团队及屈宏老师提出问题,进行交流。

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交流充分。参训教师表示会在今后的教学中将现代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根据实际教学需要,持续开展智慧教学软件系列培训。

 

补充材料:

1、超星一平三端使用教程:

请感兴趣的教师参考此教程,了解超星“一平三端”详细功能及使用方法。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2019年度第五期智慧教学软件培训 下一条:85名新教师参加2017—2018学年新教师教学研习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