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教学工作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教学工作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六期“智慧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9-11-12

为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文件),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往期“智慧教学软件培训”活动基础上,举办 “智慧教学工作坊”系列活动,为全校教师提供滚动式培训服务,以智慧教学推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改革,助力我校一流课程建设,提升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

本学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举办两轮智慧教学工作坊培训。第一轮培训已围绕“慕课堂”、“雨课堂”和“超星学习通”分别举办了三期工作坊。本次活动为第二轮培训的第三次工作坊,欢迎全校师生报名参加。

本期主题:新媒体技术助推高校思政课改革探索实践

主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屈宏 副教授

时间:1120日(周三)14:00-16:00

地点:第一教学馆 1-108

报名链接:http://ctfdpeixun.

 

超星“一平三端”是基于网络资源的学习平台,贯穿课前、课中、课后的日常教学全过程,连通“移动端”(学习通)、“教室端”和“教学端”三大端口的智慧教学系统。“一平三端”实现教育教学全过程监控和评价,为教学改革和研究提供数据支撑,助力高校教师打造混合式金课。扫码下载超星学习通APP

欢迎广大教师届时参加,并携带笔记本电脑和手机,方便与会讨论和现场建课实践操作。

联系人:丁倩,电话:84709857

 

主讲人介绍

屈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曾获辽宁省思想政治理论课首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被授予辽宁省思政课教学能手称号,曾获卓越联盟高校教师创新技能大赛三等奖,大连市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大连理工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长期从事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积极参与国家优秀教学团队建设,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取得了多项教学成果,先后获得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辽宁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等奖项。所主讲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获辽宁省精品资源共享课,校优秀课程。

上一条:建设一流课程 提升课程质量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OPI在外语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工作坊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