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教学工作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教学工作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期“智慧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9-11-05

为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文件),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往期“智慧教学软件培训”活动基础上,举办 “智慧教学工作坊”系列活动,为全校教师提供滚动式培训服务,以智慧教学推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改革,助力我校一流课程建设,提升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

本学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举办两轮智慧教学工作坊培训。第一轮培训已围绕“慕课堂”、“雨课堂”和“超星学习通”分别举办了三期工作坊。本次活动为第二轮培训的第二次工作坊,欢迎老师积极报名参加。

本期主题: 建设一流课程,提升课程质量---基于雨课堂的课堂教学模式分享

主讲人:朱鸣华 教授

时间:1113日(周三)14:00-16:00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楼 B120

报名链接:http://ctfdpeixun.

 

雨课堂是学堂在线与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共同研发的智慧教学工具,致力于为教学过程提供数据化、智能化的信息支持,全面提升课堂教学体验,让师生互动更多、教学更为便捷。雨课堂下载链接

 

欢迎广大教师届时参加,并携带笔记本电脑和手机,方便与会讨论和现场建课实践操作。

联系人:丁倩,电话:84709857

 

主讲人介绍

朱鸣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教授,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曾获教育部宝钢优秀教师奖,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长期从事全校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带领教学团队潜心教书育人,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取得了多项教学成果。所负责的《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获得辽宁省精品课程,辽宁省首批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017负责的两门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线,2018年主持的《C语言程序设计》慕课课程获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四期 “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工作坊”的通知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四期智慧教学工作坊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