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教学工作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教学工作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期“智慧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9-09-17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函〔2018〕8号),大力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和线下金课建设,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往期“智慧教学软件培训”活动基础上,举办“智慧教学工作坊”系列活动。工作坊将邀请我校已开展智慧教学实践的老师分享心得体会,深入探讨智慧教学工具在金课建设中的应用,以智慧教学推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改革,提升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

 

本期主题:我的创新教学设计观

主讲人:闫浩 副教授

时间:9月25日(周三)14:00-16:00

地点:第一教学馆 106教室

报名链接:http://ctfdpeixun.

 

雨课堂是学堂在线与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共同研发的智慧教学工具,致力于为教学过程提供数据化、智能化的信息支持,全面提升课堂教学体验,让师生互动更多、教学更为便捷。雨课堂下载链接

 

欢迎广大教师届时参加,并携带笔记本电脑和手机,方便与会讨论与实践操作。

联系人:丁倩,电话:84709857

 

主讲人介绍

闫浩,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2019年获大连理工大学首届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2017年被教育部在线研究中心评为“智慧教学之星”,2016 年被学堂在线评为“MOOC教学先锋”,主持教改项目8项,参与主编《高等微积分教程》,清华大学出版社。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二期智慧教学工作坊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一期智慧教学工作坊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