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教学工作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教学工作坊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二期智慧教学工作坊


点击量: 时间:2019-09-30

925日,数学科学学院闫浩副教授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在第一教学馆 106室做 “我的教学设计观”专题报告。本次活动是“智慧教学工作坊”系列活动的第二期,来自全校八个学部学院的一线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培训。


闫浩副教授结合自身对雨课堂智慧教学软件和慕课等新型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参训老师交流了自己对金课内涵的理解。闫浩副教授认为金课建设在借助各种技术手段的同时,更要注重教学设计的创新和重构,包括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闫浩副教授与参训教师们就雨课堂直播授课、慕课插入和微视频录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建立了微信群分享录课软件以及手写软件等教学工具。

通过参加本次工作坊,老师们在智慧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得到了解答,对混合式教学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鼓励教师探索基于新技术的教育教学模式改革,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期“智慧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期“智慧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