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专业课程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专业课程培训 >> 正文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在大工圆满结束


点击量: 时间:2016-05-20

    5月16日至18日,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在大连理工大学开班,省内54所高校从事创新创业教学的199名教师参加培训。培训班持续3天,涵盖专家讲座、案例分析、研讨互动等环节。

 

 

    培训期间, 6名省内外创新创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着重突出创新意识、创业方法、创新创业教学法和创新精神的培养等内容,大连理工大学冯林教授、燕山大学夏怀成教授、超星集团副总经理肖月、著名投资人元志中、大连创业工坊董事长胡剑锋及北京心路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杨桐等分别就相关专题做了报告。

 

 

    此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的精神,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辽宁省深化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辽政办发[2015]70号)的要求,积极推进了我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进程,进一步提升了创新创业教育师资水平,为在全省高校落实和贯彻国务院和辽宁省的“两个实施方案”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大工举办TRIZ创新方法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全省29所高校机械专业教师来校培训提升工程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