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促进
教学研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 >> 教学研讨 >> 正文

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点击量: 时间:2013-07-29

    7月2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办的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包括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内的8家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36所高校负责教师培训、教学咨询、教学改革、质量评价等工作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曲景平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平礼就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发表讲话。研讨会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朱泓主持。
    研讨会上,8家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围绕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方案等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他们在开展教师培训、教学咨询服务、教学改革研究,以及调动教师积极参与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的校情,就如何建立具有本校特色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我校国家级和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主任刘志军教授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的工作理念、思路和做法进行汇报交流。
    最后,省教育厅高教处张平礼做总结发言。他说,8家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的经验交流为省内高校建设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希望大家互相借鉴、互相启发,进一步推动省内高校普遍建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不断完善教师教学发展机制,推进教师培训、教学咨询、教学改革、质量评价等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起到积极的作用,切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关于召开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