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促进
教学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 >> 教学咨询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秋季学期第五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5-11-11

    为发挥教与学指导,帮助中青年教师和学生提高教与学的能力,学校将面向全校师生定期举办“名师面对面”活动。

    2015年秋季学期第五期“名师面对面”活动(面向学生)安排如下:

    时间:11月18日(周三) 15:00—17:00

    地点:一馆 213室

    名师:张旭泉 副教授

    主题:如何选择国学经典的版本;怎样阅读国学经典;《红楼梦》专题等

    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survey.,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截止时间11月17日(周二)15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告知具体咨询时段。

    联系电话:84709857,邮箱:yuanf@。

    欢迎广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附:张旭泉简介

    张旭泉,供职于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部,任教二十多年,先后讲授“大学语文”、“古典诗词赏析”、“中国文学史”、“《红楼梦》专题”、“《史记》精读”等课程。热爱教书事业,爱重学生,崇尚德参天地的至圣境界。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6年春季学期第一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秋季学期第四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