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促进
教学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 >> 教学咨询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春季学期第一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5-03-11

    为发挥教与学指导,帮助中青年教师和学生提高教与学的能力,学校将面向全校师生定期举办“名师面对面”活动。
    2015年春季学期第一期“名师面对面”活动(面向教师)安排如下:
    时间:3月18日(周三) 15:00-17:00
    地点:一馆 213室
    名师:王丹虹 教授
    主题:教学方法的研究与实践;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应用;教材与教学资源建设;课程教学过程管理与考核方法研究,等等
    报名方式:请登录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ctfd.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截止时间3月17日(周二)15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告知具体咨询时段。
    联系电话:84709857,邮箱:yuanf@。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附:王丹虹教授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现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图学会常务理事及辽宁省图学会计算机辅助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曾在普渡大学做访问学者。长期从事图学课程教学改革和教材建设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了高等教育出版社百门精品课程教材建设计划项目和机械制图教学资源集成方案建设项目以及“画法几何及机械制图”国家级精品课、精品资源共享课等。主编国家级规划、教育部面向21世纪等各类教材3套,出版译著1部。曾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宝钢优秀教师奖。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3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春季学期第二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年秋季学期第二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