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促进
教学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 >> 教学咨询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秋季学期第四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7-10-18

    为发挥教与学指导,帮助中青年教师和学生提高教与学的能力,学校将面向全校师生定期举办“名师面对面”活动。

    2017年秋季学期第四期“名师面对面”活动(面向学生)安排如下:

    时间:10月25日(周三)15:00—17:00

    地点:主楼西侧楼222室

    名师:刘艾云 教授

    主题:瓶颈阶段的英语学习

    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survey.,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截止时间10月24日(周二)15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告知具体咨询时段。

    联系电话:84709857,邮箱:yuanf@

    欢迎广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附:刘艾云教授简介

    刘艾云,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分别获得教育学和应用语言学两个硕士学位。她从事英语专业教学3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英语学习和教学经验。曾获大连市教书育人奖,大连理工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两次。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秋季学期第三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