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促进
教学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 >> 教学咨询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9-09-16

为发挥教与学的指导作用,帮助中青年教师和学生提高教与学的能力,中心将面向全校师生定期举办“名师面对面”活动,邀请与师生进行“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教与学咨询活动。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期名师面对面活动(面向教师)安排如下:

时间:918日(周三)15:00-17:00

地点:主楼西侧楼222

名师:杨春秋教授

主题:如何做到教学与科研的双馨

报名链接:http://ctfdpeixun.。本次活动限额10人。报名起止时间:9168:00-9188:00。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告知具体咨询时段。

联系人:施维;电话:84709857;邮箱:shiwei@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附:杨春秋教授简介

杨春秋,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教授。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委员会特邀委员,辽宁省力学学会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人。研究方向工程力学。执教大工40余年,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部委项目6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近40篇。合编出版《工程薄壁结构计算》、《计算结构力学》、《纳米表面工程力学》、《力学在工程中的应用》。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三等奖、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科技进步三等奖、宝钢优秀教师奖、全国力学教学优秀教师、辽宁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辽宁省高校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大连市优秀教师、大连市劳动模范、大连市“巾帼建功”标兵、大连理工大学等奖项和荣誉称号。曾指导多名青年教师在国家级、市级和校级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屡获佳绩。曾任工程力学系副系主任、基础力学教学研究所所长,首届钱令希力学创新实验班班主任。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916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第三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