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促进
教学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 >> 教学咨询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第七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9-10-28

为发挥教与学的指导作用,帮助中青年教师和学生提高教与学的能力,中心将面向全校师生定期举办名师面对面活动,邀请与师生进行“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教与学咨询活动。

2019年秋季学期第七期名师面对面活动(面向教师)安排如下:

时间:1030日(周三)15:00-17:00

地点:主楼西侧楼222

名师:朱鸣华教授

主题:教学信息化建设与课堂效果提升

报名链接:http://ctfdpeixun.本次活动限额10人。报名起止时间:10288:00-10308:00。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告知具体咨询时段。

联系人:施维;电话:84709857;邮箱:shiwei@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附:朱鸣教授简介

朱鸣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教授,曾获教育部宝钢优秀教师奖,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2017年负责的两门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线。主持的《C语言程序设计》慕课课程获批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9年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优秀课程。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028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第八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第六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