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促进
教师助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 >> 教师助课 >> 正文

关于提交2015年夏季学期青年教师助课工作记录表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5-09-07

各学部、学院(部):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建设老、中、青相结合的优秀教学团队,更好地发挥教学“传、帮、带”的作用,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教学培训,帮助青年教师尽快熟悉本科教学,尽早具备主讲教师资格,学校于2015年夏季学期启动了青年教师助课工作。

    请完成2015年夏季学期助课工作的教师认真填写《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助课工作记录表》(附件1),并由主讲教师及所在学部(学院)签字认可。各学部、学院(部)填写《2015年夏季学期青年教师助课信息汇总表》(附件2),汇总助课教师的《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助课工作记录表》,将附件1、2的电子版及纸质版(盖章)各1份于9月17日前报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楼217房间)。

    联系人:刘樱、袁风,电话:84709857,电子邮箱:liuying2011@。

 

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助课工作记录表

附件22015年夏季学期青年教师助课信息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提交2015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助课工作记录表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