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促进
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 >> 教学沙龙 >> 正文

第十二期午间教学沙龙-开学第一课


点击量: 时间:2019-09-02


为丰富教师教学促进活动的内容,给广大教师提供教学交流的平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定期开展午间教学沙龙活动。第十二期活动安排如下:

主题:开学第一课

时间:96日(周五)11:50-13:00

地点:主楼西侧楼219

“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展开,中心将为参加的教师提供便餐,报名链接:http://ctfdpeixun.,9511:30报名截止,限额20人。

联系人:王明阳;电话:84709857;邮箱:wangmy@

 

主讲人简介:

孙效里,大连理工大学电信学部教授,学校教学咨询组成员和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委员,执教卅余年,担任班主任廿载,钟爱教学,关爱学生。曾获得省五一奖章,大连市劳动模范和宝钢奖优秀教师等荣誉。

 

上一条:第十三期午间教学沙龙-如何进行有效的课堂教学组织 下一条:知识传授向能力转化的教学探索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