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促进
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 >> 教学沙龙 >> 正文

第二十九期午间教学沙龙-面对面听期盼 心连心求发展


点击量: 时间:2020-01-06

为丰富教师教学促进活动的内容,给广大教师提供教学交流的平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定期开展午间教学沙龙活动。第二十九期活动安排如下:

主题:面对面听期盼 心连心求发展

时间:110日(周五)11:50-13:00

地点:主楼西侧楼219  

“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展开,中心将为参加的教师提供便餐,报名链接:http://ctfdpeixun.,1911:30报名截止,限额20人。

联系人:王明阳;电话:84709857;邮箱:wangmy@

 

背景介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9年推出午间教学沙龙活动,提供一个自由交流教学经验的环境,至今已举办29期活动,收获全校一线教师的广泛赞誉与积极参与。本期午间教学沙龙是本学期最后一期,也是2020年的开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希望午间教学沙龙在2020年能够继续发挥其“方便师生教学交流,搭建跨学科教学交流平台,丰富教师教学发展活动内涵”的作用。本期午间教学沙龙以“面对面听期盼 心连心求发展”为主题,期待得到全校教师对午间教学沙龙的意见及未来发展的建议,我们一起努力,在2020年收获一个更好的午间教学沙龙!

上一条:第二十九期午间教学沙龙-面对面听期盼 心连心求发展 下一条:第二十九期午间教学沙龙-面对面听期盼 心连心求发展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