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促进
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 >> 教学沙龙 >> 正文

第二十一期午间教学沙龙-充分发挥教材育人功能


点击量: 时间:2019-11-11

为丰富教师教学促进活动的内容,给广大教师提供教学交流的平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定期开展午间教学沙龙活动。第二十一期活动安排如下:

主题:充分发挥教材育人功能

时间:1115日(周五)11:50-13:00

地点:主楼西侧楼219

“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展开,中心将为参加的教师提供便餐,报名链接:http://ctfdpeixun.,111411:30报名截止,限额20人。

联系人:王明阳;电话:84709857;邮箱:wangmy@

 

主讲人简介:

金正国,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主要研究偏微分方程及扰动系统广义解的适定性,偏微分方程数值解的逼近等问题。主持参与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已发表30余篇学术研究论文。长期担任工科数学分析高等数学等本科生基础课主讲,从2014年以来一直担任学校教育教学调研咨询组成员,多次特聘为大连理工大学本科课程教学示范教师。

上一条:午间教学沙龙-充分发挥教材育人功能 下一条:午间教学沙龙—如何培育、申报教学成果奖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