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教师培训
区域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教师培训 >> 区域教师培训 >> 正文

中心应邀在福建省高校教师发展交流研讨会作报告


点击量: 时间:2016-05-23

    5月14日,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福建省高校教师发展中心联盟主办的福建省高校教师发展交流研讨会在福建省三明学院召开。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任宋永刚、常务副主任付英宝,以及福建省内40余所院校教师发展机构的60余名代表参加研讨。

 

 

    我校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主任刘志军教授应邀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建设与思考”这一主题进行大会报告。他结合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建设历程和工作经验,针对各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的情况及存在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和指导。他的报告直面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的现状、机遇与挑战,提出了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的方案和策略,分享了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实践探索的经验和措施。

上一条: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师资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中心参加“教学信息化”推进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