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教师培训
区域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教师培训 >> 区域教师培训 >> 正文

刘志军主任为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作培训报告


点击量: 时间:2015-12-02

    2015年12月1日,由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秘书处主办,2016年申请认证并获受理的工程教育专业第一期培训班在北京举行。全国约100个工程专业的校领导、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教学管理人员等50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中心主任刘志军教授为培训班作了《课程大纲的制定与落实》专题报告,他详细讲解了OBE理念下课程教学,课程大纲的制定与发布,课程目标与学习成果,课程计划中学习成果、教学活动与学习评价等课程层面的教学策略和实施方案,他还列举了大量国内外高校不同课程大纲的实例进行讲解。他的报告对成果导向的课程大纲制定和课程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引导作用。

上一条:辽宁省高校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大工顺利举办 下一条:中心主任刘志军教授为全国专业认证试点工作专家组做培训报告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