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教师培训
区域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教师培训 >> 区域教师培训 >> 正文

中心主任刘志军教授应邀到西北工业大学作教师教学发展专题报告


点击量: 时间:2015-06-23

    2015年6月18日,中心主任刘志军教授在西北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专题报告暨交流研讨会上作了题为《立足教学,服务教师,全面促进教师教学发展》的专题报告。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各学院院长和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学校教学委员会委员、学生处、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张军教授主持会议。

    刘志军教授介绍了密西根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高校的教师教学发展历史与现状和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建设情况,提出从教学理念、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等四个方面立足教师服务教学,引导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倡导教与学有效互动的合作学习。刘志军教授还就国际班学生的教学与管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以及调动教师主观能动性投入教学工作等内容,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上一条: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刘志军教授在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培训会上详解毕业要求达成度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