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教师培训
区域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教师培训 >> 区域教师培训 >> 正文

辽宁省教育厅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基础课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3-11-11

辽教办发〔2013〕364号


    省内有关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基础课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辽教办发〔2013〕346号)精神,结合各校报名情况,经研究,确定洪勇等162名教师参加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创新创业教育基础课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现将培训日程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13年11月18日-11月20日,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1;

    2.培训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

    外地学员报到时间:11月17日13:00-21:00;

    大连市学员报到时间:11月18日7:50-8:40。

    2.报到地点及乘车路线

    报到及住宿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大工南门),电话:0411-62628888;

    乘车路线:大连火车站乘公交406路、23路、901路到大连理工大学站下车。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袁风;联系电话: 0411-84709857;电子邮箱: ctfd@。

    二、培训费用

    培训经费由省厅统一安排,参加培训教师的伙食补助费、住宿费按照不高于省级三类会议补助标准(住宿标准150元/天,伙食补助标准80元/天),由省承担50%,往返交通费及食宿差额费用由参加培训教师所在学校及个人承担。

    三、有关要求

    (一)参加培训的教师报到时,需提交1寸彩色照片1张和《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基础课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教师填报表》2份(格式见附件2)。

    (二)请各校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通知报名参加培训的教师按时报到并参加培训。

    (三)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教师每人提交1份1000字左右的培训个人总结。承办单位提交3000字左右的培训工作总结报告,并将参加培训教师名单汇总表和培训教师填报表加盖公章后,报省教育厅高教处1份,上述材料同时由承办单位存档1份。

 

    附件:

1.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基础课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日程

2.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基础课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教师填报表

  

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3年11月11日 

 

上一条:2013年“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工程”数学类专业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升培训人员名单 下一条:辽宁省教育厅2013年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环境类专业教师实践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